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

新生活

一切從新來過 一切回到原點 .. :) 這就是我現在决定的開始

之前寫的 我都洗完了 因爲那些不再重要 :))
我期待的 是我的未來
我17了 是時候做個大人了 不像以前這樣幼稚 ..

一個人品位的高低 往往是由她身邊的朋友决定的。
和什么樣的人在一起 妳就會有什麽樣的人生。
和勤奮的人在一起 妳就不會懶惰。
积极的人在一起 妳就不會消沉。

這過去的分秒滴答 大概就是青春吧 ^0^

用最真實的自己來活著 用最開朗的心去對待每個人
就會有未來

我會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 事業對我很重要很重要
愛情 要就來一個有能力養我的 要嘛就等以後我想戀愛的時候吧
現在我沒有時間談戀愛 ..

因爲 有些時候 時間會讓一個人的性格改變
我很慶幸我現在單身 不然我真的很多要做事情完成不了 


林夢恬,你有5樣東西不能丟

1.追求(沒有目標 妳就失去了精神的信仰和奔跑的方向)
2.尊嚴(它能支撑你的脊梁 讓你高傲的活著)
3.自信(沒了自信 妳什么目標都是假的)
4.堅持(成敗即在毫厘之間 只要是你選擇的 再苦再難都要挺住)
5.知識(千金易散盡 善學是財富 唯有知識能够創造一切)

1 条评论: